介子时光机

保持记录

11.27

最近总是处在掉眼泪的边缘 总是在听boniver  沉默了太久渐渐的 忘记了表达  悉达多究竟怎么样了 他最终学会爱了吗  解封的早上 想象在 一片空旷的田野里奔跑 隐约知道了 家已经是一个 回不去的地方  那些早晨过于珍贵  沉默中度过的 好像毫不在意的时间  心底默默的觉得珍贵  不想再看着旅人们经过  我想快步的 走过去  在早上不得不翻开书本  进入那个富有力量的内心 借助他的力量走一段 因为恐惧 恐惧一个糟糕的结果 不敢迈出一步  脑海中慢放着 好像已经是一个世纪之前的第一面  那时一切还未确定 那时我们怀抱着可能性的快乐 已被我们快速的杀死  想要出走 逃离 在心里说好了告别的话  这个时候回忆起  在机场最后 还是成为了一个 因为告别 偷偷的流很久眼泪的人  那个时候的难过又一次的席卷   好像只是在重复已经感受的感受 而不接受新的可能 当我望向你 试图确认一些什么的时候  我发现了心底的恐惧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再无法相信这样的感觉  当一个粘性慢慢缓缓的建立 而我们连简单的见面 都需要找尽借口  好吧 抱歉 又开始试图理性的分析  在某个时刻真的非常想说清每时每刻的感受 但是又无法承受丝毫的关于拒绝的暗示  照单全收吧  想念一个热烈的词语 确定的 告诉我 你不会走  一边又在暗暗较劲 我明天要好好的 去拍照 重新感受一个世界 再挖好一个洞 穿进另外的世界  想要发声 想要拥有情绪的时候  恐惧的发现 这个按键已经被自己藏到了找不到的角落里  

评论

© 介子时光机 | Powered by LOFTER